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保障

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访问量:

6月26日,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孙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实现定南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需要,也是建立透明、法治、廉洁、高效政府的必然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重视问题、强化责任,突出重点、把握要点,加强领导、重在落实,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更加高效运行,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在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中的服务作用,为加快“五型”政府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会议解读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2019年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析了定南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进行部署指导。会议还邀请了市大数据管理局专业技术人员到会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冯志远 

  见习记者:朱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