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保障

定南县关于2018年度全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结果整改情况的报告

访问量:

定南县关于2018年度全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结果整改情况的报告

 

收到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度全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报告的通知》(赣府厅函〔2019〕130号)文件,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我县评估结果进行细致梳理,责成各责任单位对《评估报告》指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1.关于政策文件意见征集和发布情况较少。今后我县将加大对政策文件的意见征集和规范性文件发布,做到及时准确公开。

2.加强对责任清单动态调整,清单发生变更时,及时到网站进行更正。

3.进一步规范招投标、征收土地、重大设计变更信息的内容更新。

4.保障性住房信息,因2018年度我县未再新建保障性住房,所以无住房建设情况信息发布。

5.社会救助信息。我县已督促县民政局补充完善2018年度城乡低保、医疗救助、特困人员供养的救助人数、资金使用等信息公开。

6.加强组织领导。我县2019年主要负责同志已听取政务公开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推进该项工作,已召开2019年度政务公开培训,将及时将有关信息上传到网站。

今后,我县将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督促各部门落实政务公开责任,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对决策实施、权力运行、政务服务的监督作用

 

 

定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