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保障

定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网络安全事件(漏洞)整改情况报告

访问量:

省委网信办:

  收到贵办《网络安全事件(漏洞)整改通知》(赣网办安通〔2020〕11号)后,我办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迅速查找问题。经查,此条涉事信息为“定南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发放表(2009年第二批)”。由于原县教体局经办人员保密意识不强,没有认真审核把关公开信息,导致将相关敏感信息上传至网站。 

  二是立即进行整改。督促县教科体局立即删除敏感信息,并对其他相关信息进行认真核实,彻底删除相关敏感信息。同时,督促县工信局信息中心对服务器的数据安全进行全面检测。 

  三是加强审核把关。督促各镇、各部门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严格审核把关上传网络的信息,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定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