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保障

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听取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访问量:

1月27日,定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邝冬明、聂晶、朱铭、赖秀明、黄运华、蓝启玉、温春荣、冯春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省两会等会议精神;研究了《定南县2024年粮食生产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等事项;听取了县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助力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不断健全和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积极推动政府工作更加透明、决策更加科学民主、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努力做到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等政务公开网络平台运维规范有序、服务功能完善、政民互动活跃,让人民群众对政府信息的知情权、对社会治理的参与权得到有效保障,政府公信力、满意度得到持续提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