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关于赣州众汇建材有限公司年产90万吨干粉砂浆及瓷砖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受理情况公示

访问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受理赣州众汇建材有限公司年产90万吨干粉砂浆及瓷砖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018日-20221024日。

联系电话0797-4268380

通讯地址:定南行政服务中心(龙腾路99号)

项目名称赣州众汇建材有限公司年产90万吨干粉砂浆及瓷砖胶项目

建设地点江西定南县鹅公镇大风村

建设单位:赣州众汇建材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赣州赤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拟受理日期2022年10月18日

环评文件赣州众汇建材有限公司年产90万吨干粉砂浆及瓷砖胶项目(见附件)

附件:赣州众汇建材有限公司年产90万吨干粉砂浆及瓷砖胶项目环评报告表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定南县行政审批局

202210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