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稳岗就业

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指导服务指南

访问量:

一、政策内容、标准

吸纳2022年4月之后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监测对象劳动力(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稳定就业半年以上的,按照每人2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统筹安排。此项政策不与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补贴重复享受。

二、政策时效:2022年4月16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申请条件

吸纳2022年4月之后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监测对象劳动力(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稳定就业半年以上的帮扶车间和工业园区企业。

四、申请材料

1.用工单位与监测对象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1份;

2.监测对象半年以上发放工资流水复印件1份。

五、办理流程

企业向当地人社部门提出申请,审核后按规定将补贴资金拨付申请企业提供的银行账户。

六、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

定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712室就业帮扶股

426083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