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七次会议期间第4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任培兰代表:

您在县十八届人大七次会议期间提交的关于龙归湖宣传力度不够,导致居民不知龙归湖具体位置建议加大宣传力度的建议,已经由县人民政府督查室转到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高铁新区龙归湖位于高铁新区东北角,紧连高铁新区站前广场,目前正在进行坝体和土方作业,预计明年12月完工。高铁新区龙归湖、站前广场及路网、定南南站等项目均为我县重大民生项目,必将成为我县标志性建筑和网红打卡点。今后我局将会继续与县委宣传部、县城投公司对接制定宣传方案,线上线下齐发力,举一反三搞好我县高铁新区等重大民生项目的宣传工作,确保宣传到位。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以后提出更多宝贵的建议。

承办单位:定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管领导:黄平

承办人员:何展翔

联系电话:17379733590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一式三份

定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8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