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杨润明代表:

您在县十届人大次会议期间提交的关于加强农村网络覆盖的建议,已经县政府转到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接到县十届人大次会议期间提交7号《关于加强农村网络覆盖的建议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县电信公司、电移动公司、县联通公司分管领导和相关人员会议,对建议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并做了以下工作。

2022年5月31日,我局会同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网络部负责人与您一起到红阳村、黄塘村实地察看通讯信号覆盖情况,在红阳村、黄塘村村民主要居住区域和道路沿线进行察看,经现场察看,红阳村、黄塘村村民主要居住区域和道路沿线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网络信号覆盖良好。村民零散居住区域电信公司、移动公司网络信号覆盖较差,甚至有些地方没有信号,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建议增加信号塔建设,移动,电信共同申请做一个基站。使农村移动通讯全覆盖

感谢您对工信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以后提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承办单位:定南县工信局

分管领导:李玉枚

承办人员:方继添

联系电话:4291256

附件:《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一式三份

                               定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