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79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李平代表:

您在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提交的关于加强已建成基础设施管养的建议,已经县政府转到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政府对民生项目的投入逐渐加大,城市基础设施日常养护工作量越来越大,对管养水平要求越来越高,2022年县委县政府下决心加大城市管理投入,下大力气解决基础设施短板问题,市政设施和园林经费财政共预算1000万元,为2021年市政设施和园林经费的2倍鉴于我县城市基础配套公共设施普遍陈旧,破损率高,为及时发现公共设施破损问题,我局充分发动群众,建立了沿街商户微信群,开通了城市管理问题投诉渠道,派出了巡查小组,通过以上方式,最大限度地发现问题;对于小破损的问题,我局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修复,对于工程量较大的,我局亦做好计划,分步分类实施。今年以来,共维修市政道路580平方米,人行道920平方米,排水井盖205套,疏通堵塞排水排污系统13处,公厕38处,公园广场设施62处。同时县相关建设部门每年都在改建和完善城市基础市政园林等公共设施,进一步减少了设施的破损率。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以后提出更多宝贵的建议。

承办单位:定南县城市管理局

分管领导:郑县红

承办人员:魏彬

联系电话:13879765803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一式三份

                    定南县城市管理局

202251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