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钟小波代表:

  您在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提交的关于“整改大外环与G238交叉路口(东山村)路灯”的建议,已经县政府转我大队办理,现答复如下:

  收到该建议后,我大队高度重视,制定了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办理。反映问题主要为大外环与G238交叉路口(东山村)路灯灯光强度过亮,导致驾驶员从G238右转往天九镇方向行驶时会影响安全驾驶。针对该问题,安排人员到实地进行察看。经现场察看,反映大外环与G238交叉路口(东山村)路灯为县交管大队在东山红绿灯天九镇路口方向设置的电子警察违法抓拍探照灯,该探照灯是为增强交通违法行为取证照片清晰度。通过现场驾驶车辆从该路段行驶时,由于电子警察违法抓拍探照灯灯光强度过亮,确实存在容易影响安全驾驶的问题。为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大队已安排技术人员将该路口电子警察违法抓拍探照灯关闭。

感谢您对交警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以后提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承办单位:定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分管领导:魏钰森

承办人员:缪苏敏

联系电话:4267452

附:《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一式三份

定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5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