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25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尊敬的陈新伟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交的“关于尽快完善公共停车位收费管理的建议”的提案,已经县委、县政府转到我公司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的提案,我公司组建了专门的提案办理工作小组,负责提案承办。

针对您提出的停车位计时不精准、智慧停车场存在重复计费的现象”问题,提案办理工作小组多次走访智慧停车公司以及城区停车收费现场,对所反应的问题进行了核查。经了解,确有因地磁误检、地磁离线、平台及POS机故障、停车不规范、收费员误操作、网络波动等因素偶尔导致上述问题的发生。为此,我公司督促了智慧停车公司对地磁设备、收费平台进行更新升级,提高准确率,同时加强对现场收费员的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引导车主规范停车的意识。6月,智慧停车公司的地磁及系统平台均完成了更新升级,针对现场收费人员也进行了集中培训,并明确以后将定期加强人员培训工作。

针对您提出的车主在智慧停车平台上申诉时,平台不予合理的解释、也不予纠正收费数据”问题,我公司也督促了智慧停车公司立行立改,提高对申诉的重视程度。目前智慧停车公司已将之前的前台客服人员辞退,重新聘用了一名更为专业、负责的客服人员,并增加了处理申述问题的工作人手,同时还对申述的回复做了时限要求。

    感谢您对公共停车位收费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以后提出更多宝贵的提案。

承办单位:定南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分管领导:甘小乐

承办人员:林艳、袁涛

联系电话:0797-4282567

定南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