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施工有关信息

关于赣深高铁泮贤安置地护坡、挡土墙、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关于赣深高铁泮贤安置地护坡、挡土墙、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定南县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报来赣深高铁泮贤安置地护坡、挡土墙、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代码:2019-360728-50-01-005764)材料已收悉,为方便安置对象建设新房,经研究,决定同意批复该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赣深高铁泮贤安置地护坡、挡土墙、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工程。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地点:定南县历市镇泮贤村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长286米的护坡3991.7平方米,新建长379米的挡土墙1413.4立方米,新建排水排污沟616米等。

五、总投资:约160万元。

六、请接此批复后尽早开工建设,并在施工过程中完善好国土、规划、环保、水保及安全措施。

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定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科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