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施工有关信息

关于定南县Y423线羊陂至广东三乐乡道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有关事项的批复

访问量:

 关于定南县Y423线羊陂至广东三乐乡道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有关事项的批复

 

 定南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报来《关于申请核准定南县Y423线羊陂至广东三乐乡道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招标事项的请示》(定城投字[2019]18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招标内容:定南县Y423线羊陂至广东三乐乡道升级改造工程路线全长1.24公里,起于定南县岿美山镇羊陂村,桩号K0+000,接“水西至金鸡县道”的K5+660,讫于广东交界山坳,终点桩号K1+240, 路基宽度8.5米,路面宽度7米,0.75m×2土路肩,全线桥涵设计车辆荷载采用公路三级,路面结构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土石方5.2653万立方米;220mm厚普通混凝土路面9503平方米,涵洞7道。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和县级财政资金。项目总投资730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和县级财政资金。

二、招标方式及组织形式:同意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施工单位。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资格审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为合理低价法。

四、投标人资格:投标人施工单位应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为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

五、招标公告应在国家或省指定媒体发布。

六、请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依法依规组织好招标活动。

七、请于确定中标人之日起15日内,向我委提交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

特此批复。

 

 

 

定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科

2019年7月5日

 

 

 

 

 

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决定书

项目名称

定南县Y423线羊陂至广东三乐乡道升级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