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施工有关信息

关于小黄坝生活垃圾填埋场基础设施工程及新建渗滤液处理站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关于小黄坝生活垃圾填埋场基础设施工程及新建渗滤液处理站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定南县城市管理

报来关于小黄坝生活垃圾填埋场基础设施工程及新建渗滤液处理站项目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相关材料已收悉,为使小黄坝填埋场能达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销号要求,并长期合规及安全地运行。经研究,决定同意批复该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小黄坝生活垃圾填埋场基础设施工程及新建渗滤液处理站项目(项目代码:2020-360728-77-01-000348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地点:定南县老城镇黄砂村小黄坝山坳。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采购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站100t/d设备;基础设施工程包括场地整形、1#库雨水导排系统、2#3#库防洪排水系统、渗滤液调节池浮动盖系统、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土建部分及其它配套系统等。

五、项目总投资:总投资1950万元(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805.6万元,基础设施工程1144.4万元)。

六、请接此批复后抓紧做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后续工作,尽早开工建设。

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定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审批服务科

                           20201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