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 施工有关信息

定南县岿美山示范镇建设第二期旅游公路项目(定南县岿美山新型城镇化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改造)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访问量:

定南县岿美山示范镇建设第二期旅游公路项目(定南县岿美山新型城镇化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定南县岿美山示范镇建设第二期旅游公路项目(定南县岿美山新型城镇化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已由定府办抄字【2020458号、定发改审【202125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定南县春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融资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定南县春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

定南县岿美山示范镇建设第二期旅游公路项目(定南县岿美山新型城镇化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改造)

2.2项目建设地点

定南县老城镇、岿美山镇。

2.3项目规模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93949274.18元,含建安工程费为91930860.62元,勘察设计费为2018413.56元(其中设计费(含图审费)1722200.38元,测量费95068.12元,地质详勘费201145.06元)。

项目建设内容为:

1.改建里布岗至坳头旅游公路,全长4.084公里,采用双向两车道三级公路标准改建,加宽类型采用Ⅰ类加宽,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主要建设内容为路面、路肩、排水、防护、交叉口、桥梁涵洞、交通安全设施等附属工程,项目地点为老城镇;

2、改建龙河高速出口至老城旅游公路,全长4.217公里,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改建,加宽类型采用Ⅲ类加宽,路基宽度10米,路面宽度9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主要建设内容为路面、排水、交叉、交通安全设施等附属工程,项目地点为老城镇;

3.新建左拔至古地旅游公路,全长9.657公里,采用双向两车道公路标准建设,加宽类型采用Ⅰ类加宽,其中,K6+254.509K11+880采用三级公路标准,K11+880K15+911.954采用农村公路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结构,建设内容主要为路面、路肩、排水、防护、交叉口、桥梁涵洞、交通安全设施等附属工程,项目地点为岿美山镇。

2.4招标内容要求:

包含3条公路的勘察设计和施工。

1、勘察设计招标包括: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中全过程跟踪技术服务。

2、施工招标包括:施工图范围(包含但不限于)的路基、路面、路肩、路线交叉、连接线、交通安全设施、交通设施、附属设施工程等为达到招标人要求形成相应使用功能的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整体移交、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3、设计质量标准:施工图设计质量必须达到国家有关工程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及满足设计任务书要求;

4、施工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等级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以上标准。  

2.5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6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为20219月,计划竣工日期为20239月,工期为24个月(包括施工图设计工期1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需同时具备):

勘察资质: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资质: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资质: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拟派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需具有路桥相关专业中级职称;

2.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有公路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投标时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3.3业绩要求:/

3.4信誉要求: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成员同时具备:①未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未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情况。②未被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及以上管理部门取消在江西省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③未出现被江西省县级(发改委或交通运输局或公安局)及以上政府部门取消在当地的投标资格的处罚情况。④未出现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上正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暂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处罚情况。⑤无对本工程有重大影响的诉讼案件。⑥最近3年(指201811日至今)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工程施工中存在有重大工程质量事故或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情况。⑦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⑧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1.勘察设计必须为同一家单位,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有相应公路施工资质的施工单位。联合体组成后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公司均不得参与对本工程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其他说明事项

4.1投标申请人的法定授权委托人必须是公司的正式员工,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在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投标申请人凭法定代表人证书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出席开标大会。凡参与投标的法人或委托人,在开标会结束前不得离开开标会现场,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标排序资格,并当场顺延递补。

4.2招标人将进一步核查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材料,若在评标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招标人将没收其投标保证金;若在评标结果公示期间,发现作为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了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投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同时招标人将投标人以上弄虚作假行为上报省级交通主管部门,作为其不良记录纳入信用系统。

4.3根据赣州市财政局关于转发《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通知要求:开标现场将建立登记问询制度,逐一准确登记参与开标活动人员的基本信息、测量体温、记录体温、询问近期旅行史等,情况异常的人员不应参与开标,并请各投标人代表戴口罩出席开标会。《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详见招标文件附件)加盖公章并在开标现场签到之前提交,未提交者不接受响应签到。

4.4关于定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细做实外来人员管理的通知》(定新冠指字〔2020145号)文件的通知要求,请您抵我县后即刻主动扫码申报个人相关信息,同时进入之前需出示“赣通码”(进入“赣服通”APP填写相应信息,即可申领,也可以在支付宝搜索“赣通码”进行申领。显示绿码才能进入,否则不允许进入会场)。若隐瞒病史、疫区旅居史和接触史,造成疫情扩散,危害他人健康,影响公共安全,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不及时扫码申报个人相关信息,经查实的,将由我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置。请各公司考虑次因素,因此造成无法参与开标活动和诚信履约的,由各单位自行承担。具体按最新的相关文件执行。

4.5投标人应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对参与本次投标的未中标投标人不给予任何经济补偿。

5.资格审查方式和评标办法

5.1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5.2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详见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上述规定,并有意对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20216   18日至630日(北京时间)自行前往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www.jxsggzy.cn)下载招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81711:00时整, 地点为:定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定南县春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中天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定南县文体中心7楼       地  址:赣州市章贡区达芬奇国际中心1705

联 系 人:黎明                        联 系 人:廖工

电    话:17770775699                 电    话:0797-4263089

招标监督单位:定南县交通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话:0797-426174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