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社会保险

省社保中心召开2022年务虚会

访问量:

1月7日下午,省社保中心召开2022年务虚会,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谋划2022年工作。省社保中心主任叶志忠、党委书记查金滚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工作,认为呈现“多快好省稳强”特点,实现了宣传有报道、工作有评价、群众有口碑,研判了当前社保工作形势,重点谋划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中心领导及各处室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社保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彰显社保经办站位;要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体现社保经办力度;要主动应对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体现社保经办远虑;要围绕推进共同富裕,体现社保经办智慧;要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体现社保经办担当;要加大为民服务力度,体现社保经办温度。会议强调,要做到五个“应”,即构建全民覆盖的社保体系,做到应保尽保;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做到应收尽收;完善社保待遇机制,做到应调尽调;推动基金管理精细,做到应发尽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做到应防尽防,在今后的工作中抓落实、勇争先,以“第一等”社保经办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段奇琪)

来源:省社保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