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水利信息

定南县水利局:植树造林,改善环境,保持水土

访问量:

    2月13日,定南县水利局20余名职工到挂点的天九镇桃西村开展以“植树造林、改善环境、保持水土”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或挥锹挖坑,或扶苗栽种,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共栽植树苗300余棵,为桃西村流域的水土流失治理再添一份新绿。

  此次活动,既开展了水土保持国策宣传,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定南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吃苦耐劳与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建设生态定南贡献水利人的一份力量。

  保持水土,利在当代,功在千秋。进入新发展阶段,定南县将持续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作,以项目治理和图斑整改为主,在项目区开展封禁补植措施,同时结合乡村振兴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扎实做好定南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