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水利信息

定南县水利局开展走进水厂“认识供水、了解供水、监督供水”政府开放日活动

访问量:

定南县水利局开展走进水厂“认识供水、了解供水、监督供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搭建一个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社会公众认识和了解水厂供水工作,增强广大市民节水、惜水、护水意识,保护水资源,携手共建和谐的城乡供水环境。1124日,定南县水利局组织开展走进水厂“认识供水、了解供水、监督供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水利站人员、农村供水管理人员、群众代表一起走进定南县第二水厂,近距离参观自来水生产工艺全过程。

参观图片

厂负责人的带领讲解下,按照制水工艺,大家依次参观了折板平流沉淀池、过滤池、加药间、化验室、中控室等全部制水环节,近距离直观了解自来水的制水工艺流程及水质检测等供水知识,了解自来水生产的来龙去脉。同时,县水利局分管领导讲解了我县目前的城乡供水情况及今后几年的工作计划。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城乡供水的制水工艺流程和水厂的规范化管理现状,促使大家自觉养成节约水的好习惯同时听取社会各界对水利部门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各项城乡供水工作,更好地接受广大群众监督,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的生活用提供更优质的供水服务。

2023年12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