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水利信息

赣州市水利局到我县开展水利资金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访问量:

赣州市水利局到我县开展水利资金专项

监督检查工作

3月14日-15日,赣州市水利局检查组对我县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综合整治及水系连通试点定南县历市岭北项目区(二期)、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综合整治及水系连通试点定南县鹅公柱石项目区(二期)2个项目开展了水利资金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通过采取座谈、实地核查及查阅工程资料等方式,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项目招投标情况;中央和地方资金到位、分解、拨付情况,以及资金管理机制建立、运行情况;项目财务管理、资金管理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同时结合项目实施进展与工程建设实际,核查项目资金管理与使用情况,了解发挥效益情况等。

通过本次水利资金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为我县水利项目建设及资金使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强水利资金的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