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服务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关于公布2020年县直有关单位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

访问量:

县直有关各单位:

《定南县2020年县直有关各单位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将在定南县人民政府网向社会公布,县直有关各单位要在公布后10日内及时将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20年度执法检查计划录入至江西省“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平台进行备案审查。《定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县本级行政监管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定府办发﹝2017﹞33号)予以废止。

各部门要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信息化,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行政执法办案工作依托平台开展,提升监管效能。全面推动落实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在“双随机”监管之外,要综合采取各种监管手段,确保事中事后监管到位。积极跟进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根据工作实际,做好“双随机”监管事项(抽查事项清单)的动态调整工作,确保清单之外无检查。

定南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