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 >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定南县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整改情况

访问量:

    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23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县开展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共反馈涉及定南县问题1个,交办信访件24件;2020年6月30日至7月19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县开展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共反馈涉及定南县问题12个,交办信访件5件。


    定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先后制定了《定南县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定南县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全口径梳理细化整改措施清单,逐项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责任单位,分区域、分领域、分行业推进督察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精准有效。 


    截至目前,涉及我县牵头省环保督察反馈的13个问题和29件信访件均已整改完成并销号。 


    下一步,定南县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持续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步提升。

    附表:定南县牵头完成的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