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市政服务

今天,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访问量:
3月22日上午,定南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出席,县委副书记李亮生致辞,并共同为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揭牌。县领导邝冬明主持揭牌仪式。


图片


图片


组建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的重大改革举措,也是我县加快打造大湾区对接合作新高地的又一实践创举。它的成立,标志着我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体制融合正式进入了“云端快道”, 必将为我县加快融湾提速,推动“四区”建设和“七大工程”落地见效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勇于担起改革发展重任,以今天的揭牌为工作新起点,放大“坐标系”,找准“参照地”, 对标大湾区和市级,推动双“一号工程”融合应用,打通数据壁垒,促进政务信息资源共享,提升服务水平、能力和效能,擦亮“五型”政府建设示范县名片,打响定了就干、干就赣好“定e办”营商环境品牌,全力打造全省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县”。



近年来,我县全面对标大湾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现“争当全省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排头兵”目标的核心工程,密集打出一套“组合拳”, 加快“六减两提”流程再造,推出优化营商环境便利化措施23条,682个事项“最多跑一次”,1287 个事项“一窗式”受理,企业群众体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大幅提升,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得到进一步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