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土地征收

定南县人民政府征地公告(老城镇、历市镇 约300.392亩

访问量:

定南县人民政府

征地公告

 

为加快我县老城精细化产业园核心产业区项目建设,经研究,征收老城镇黄砂口村老围、新屋、下桥、水口,新围村民小组,中塅村老屋、三角迳村民小组,历市镇龙下村英水村民小组集体土地。现将征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地点:老城镇黄砂村、中塅村及历市镇龙下村。

二、被征地单位:老城镇黄砂口村老围、新屋、下桥、水口,新围村民小组,中塅村老屋、三角迳村民小组,历市镇龙下村英水村民小组集体土地。

三、征地面积:约300.392亩,以实际丈量为准。

四、征地范围:东至公路、龙下村林地为界;南至公路、中塅村林地为界;西至黄砂村林地为界;北至黄砂村林地为界。

五、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标准:征收土地补偿标准按定府发[2020]4号执行。

六、丈量登记时间:2020年11月3日——12月3日。

七、其他事项:

1.被征地单位和承包经营户如对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标准有意见需组织听证的,被征地单位或承包经营户在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县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

2.被征地单位和承包经营户在公告规定的丈量登记期间到征地现场指界办好丈量、登记。逾期未办丈量登记手续的,其面积和附着物一律以丈量工作组的调查测丈、核定的数据为准。

3.自公告之日起,凡是在征地范围内抢种作物和抢建构筑物的,一律不予补偿。

望被征地户和承包经营户及相关单位相互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如期完成征地工作。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