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反馈

关于公开征集《定南县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相关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3-03-27 访问量:

住建局:

1、与上版2011年控规衔接,并交代现道路名称与原控规中道路名称的不一致性问题。

回复:已采纳,说明书中增加了上版控规实施评估内容,包含评估背景、总体评估、专项评估、存在问题及建议等内容,并在专项评估中的道路交通评估中交代了现道路名称与原控规中道路名称的不一致性情况,罗列了现道路名与原规划道路名对应表。

2、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衔接问题。

回复:已采纳,本规划在说明书上位规划解读中增加细化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衔接,在控规用地布局中落实国空中各类要求。

城管局:

1、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测算。

回复:已采纳,本规划根据现有工业用地用水量及污水产生量对污水产生总量进行预测,并污水总量对污水处理厂规模进行规划。

消防大队:

1、道路名问题,富工路是否可调整顺畅。

回复:未采纳,根据讨论,现道路名已经过相应审批流程,道路名暂不更改。

交通管理局:

1、道路名称中G535道路名称错误。

回复:已采纳,已根据要求修改了相应图纸内涉及G535道路名称错误问题。

2、富工一路、产业大道宽度控制以20米来定。

回复:已采纳,规划中已根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道路实际情况及讨论确定富工一路、产业大道宽度控制以20米来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