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召开公办幼儿园保教费调整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发布时间:2021-12-28 访问量:

根据《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相关规定,我委拟在20222月中旬召开调整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的价格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参加人、旁听人、新闻媒体参会名额

听证会参加人23名(消费者10名,经营者及相关方5名,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社会组织8名),旁听人员5名,新闻记者2名。

二、听证参加人员产生方式

1、消费者、经营者及相关方人员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旁听人员在未入选的报名人员中随机选取。若报名人数不足或者无人报名时,我委将委托相关部门或其他组织推荐产生。

2、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人员由我委与相关部门协商后邀请参加。

三、报名方法、时间、地点

1、现场报名。请有诚意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和经营者于2022115日携身份证、单位证明等资料前往行政中心县发改委339办公室报名。

2.网上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人员,请填写《政府制定价格听证会报名表》后发送至邮箱:dnxfgw@163.com

联系人:黄筱英联系电话:4261135

特此公告

定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28

《政府制定价格听证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