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养老服务

关于进一步加强县社会敬老院物资管理的通知

访问量:

定南县社会敬老院:

为切实加强敬老院物资管理,规范物资出入库手续,确保物资储备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物资入库

物资验收入库时,库房管理员根据入库单检验实物,入库单要严格按物资分类填写,入库单填写内容应包括入库时间货物规格、名称、数量、单位、单价、金额入库后,库房管理员需对入库货物进行登记造册,详细填写每种物资相关明细。

二、物资出库

物资出库时,库房管理员根据出库单发放实物,物资出库时要统一填写出库单,出库单填写内容应包括出库时间、货物名称、单位、数量、具体项目出库单由领用人领用部门主要负责人库房管理员三方签字出库物品要逐一登记,与出库单要保持一致,且形成流水记录明细。

三、仓库盘点管理

当某一物资的存量低于一定数量时,仓管员应及时盘点,核对数量与帐目是否相符每月底由仓管员对库存物料逐一盘点,校对数量与帐目是否相符每年年底进行一次年终盘点,并在《物资管理台账》上做好详细规范的登记

四、库房管理

库房应做到避光、通风,具备防火、防潮、防鼠、防污染的措施和条件,确保物资安全。

                                         

                                                   定南县民政局                                                                          2022年8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