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 > 医疗信息

速看!龙塘镇公布疫情防控举报电话

访问量:


龙塘镇开通新冠肺炎疫情线索举报电话的公告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设立龙塘镇疫情防控群众举报电话,请广大群众当好自身防疫第一责任人,鼓励对身边出现的疫情防控漏洞隐患进行举报。

一、举报范围

(一)近14天内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来(返)龙塘人员,刻意隐瞒相关信息且隐瞒不报的。

(二)对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人员,未严格实行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的。

(三)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认的密接者有过密切接触且隐瞒不报的。

(四)私自接纳、容留、接触14天内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来(返)龙塘人员且隐瞒不报的。

(五)居家医学观察期间不自觉履行居家观察要求随意外出的。

二、举报、咨询热线 

举报电话:
0797-4226136、13682181161
咨询电话:
0797-4226139、13576693883

三、其他事项  

我们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非经本人同意,不公开举报人姓名、单位和其他信息。举报人举报的线索信息应当客观真实,并对其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将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龙塘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