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公积金管理

今年个贷率系数确定了!算算你可以贷多少

访问量:
职工可贷金额=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12×最长可贷款年限×缴存时间系数+住房公积金个人缴存账户余额×个贷率系数注:
在赣州市中心城区(章贡区、蓉江新区、经开区、南康区和赣县区)范围内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50万元;在赣州市其他县(市、区)范围内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40万元。公式设定遵循“月缴存额越多,缴存时间越长,缴存余额越大,贷的越多”的原则和政策导向。缴存时间系数根据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时间确定;个贷率系数根据我市住房公积金上一年度年末的运营数据确定。
(1)贷款年限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借款人贷款期限最长计算到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止。办理组合贷款的,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的贷款期限必须一致。
(2)缴存时间系数6≤缴存时间≤12个月,缴存时间系数为 0.3;12<缴存时间≤24个月,缴存时间系数为0.4;24<缴存时间≤36个月,缴存时间系数为0.5;缴存时间>36个月,缴存时间系数为0.6。
(3)个贷率系数个贷率>100%,个贷率系数为4;95%<个贷率≤100%,个贷率系数为5;90%<个贷率≤95%,个贷率系数为6;85%<个贷率≤90%,个贷率系数为7;个贷率≤85%,个贷率系数为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