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龙小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

访问量:

2021317日上午,县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龙小东同志主持会议。何春林、魏更新、汪世海、赖秀明同志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李胜同志、县人大常委会郭迪艳同志、县政协冯春明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定南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组织学习了《江西省营商环境评价实施方案(修订)》。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定南县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关于请求同意实施定南县专业森林消防队伍考核办法的请示》,以及鹅公镇穆湖村“1.21”森林火灾、岭北镇古隆村“1.15”森林火灾调查评估报告,《定南县2020年果菜茶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项目工作方案》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