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龙小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

访问量:

202129日上午,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龙小东同志主持会议。魏更新、李小勇、汪世海同志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李胜同志、县人大常委会李群同志、县政协冯春明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听取了2020年信访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1年定南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定南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定南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讨论稿)《关于2020年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定南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定南县2021年政府收支预算明细安排(讨论稿)》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