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龙小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

访问量:

2021121日上午,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龙小东同志主持会议。何春林、刘文博、林敏、魏更新、杨祥文、李小勇、汪世海同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李柳琴同志,县政协冯春明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并听取了我县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学习了全市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我县殡葬改革相关工作,学习了《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研究部署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听取了我县重点产业调整情况汇报、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安排建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我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定南县乡镇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讨论稿)》《定南县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定南县政府性担保贷款业务管理办法》《定南县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办法》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