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龙小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

访问量:

2021年720日下午,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龙小东同志主持会议。何春林、林敏、魏更新、杨祥文、赖秀明同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郭迪燕同志县政协冯春明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防建设情况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汇报和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排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定南县农村住房建设管理问责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关于请求批准实施<定南县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报告>的请示》《关于制定道路临时泊车位等公共停车场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方案的请示》《定南县承办2021年赣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实施方案》《关于表彰定南县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普工作者的决定》、定南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奖补资金拨付调整的请示事项、采取EPC模式实施城北新区市民工园项目的请示事项、2020年度平安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工作先进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和先进单位名单、采取EPC模式实施定南县临港产业园标准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一标段工程请示事项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