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陈钰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

访问量:


2021年99日下午,县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政府代县长陈钰滢同志主持会议。肖宣东、赖秀明、黄运华、廖为星、蓝启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刘鹏同志县人武部李胜、县政协冯春明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江西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共赣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听取了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信访件整改落实清单情况。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1年换届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定南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定南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稿)》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