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2022年3月7日下午,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县长陈钰滢同志主持会议。邝冬明、刘文博、彭东晓、黄运华、廖为星、余文、蓝启玉、冯春明、钟弘、叶阳春、冯武耀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科协第八届全委会暨省全民科学素质培训班会议精神,听取了定南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主要情况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1-2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2022年度金融工作主要指标完成预估情况汇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认定需县级层面解决的问题汇报、定南县生态环保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汇报、东江源流域水治理推进情况汇报、礼亨水库水源保护治理进展情况汇报、专项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定南县深入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大力唱响定了就干、干就赣好“定e办”营商环境品牌“一号改革工程”的意见(讨论稿)》、《定南县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改革工作方案(讨论稿)》、《定南县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工作方案(讨论稿)》、《定南县2022年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讨论稿)》、《定南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讨论稿)》、《定南县政府性资金项目预、结算评审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定南县财政局投资评审中介结构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定南县财政局关于邀请中介服务机构入驻江西省投资评审业务管理系统(定南县)的通知(讨论稿)》、关于请求划拨县工信系统下属五家国有企业欠缴养老保险费、关于请求划拨九曲度假村品字围修缮款等请示事项等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