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常务会

访问量:

4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邝冬明、张俊、朱铭、赖秀明、黄运华、廖为星、余文、蓝启玉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措施建议,以及《关于全省各地强劲发展支撑点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不误农时全力抓好早稻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讨论了《定南县县级储备粮管理办法》《定南县2022年度县级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责任清单(讨论稿)》《定南县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规定(讨论稿)》《定南县落实“市县同权”改革建立市县联动审批机制的实施方案(讨论稿)》《2022年定南县数字经济工作要点》《定南县招大引强奖励办法(讨论稿)》《定南县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定南县“防贫保”项目工作实施方案》《定南县城镇生活污水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4年)》等事宜;听取了我县相关情况报告,研究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等。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陈钰滢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进一步提神鼓劲、升温加压,倒排计划、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八大行动”项目及节点难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要突出招大引强,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双首位产业,招大引强、扶优扶强、靠大联强,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力强的龙头项目。要抓好粮食生产,加大督查力度,不折不扣完成粮食生产任务,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确保耕地应播尽播、应种尽种。要守好防控防线,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拧紧责任链条,强化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从严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黄琛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