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2022年4月24日下午,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县长陈钰滢同志主持会议。邝冬明、刘文博、林敏、肖宣东、赖秀明、黄运华、廖为星、余文、蓝启玉、李柳琴、钟弘、叶阳春、冯武耀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动员会议精神,全市“五一”假期工业企业不停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质量强市工作情况汇报、2022年度河湖长制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定南县师苑公寓配租与管理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定南县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讨论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通知(讨论稿)》、《拟划转县城管局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清单(讨论稿)》《“12345”热线争议工单承办责任分工(讨论稿)》、《关于调整我县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的请示事项》、《关于请求对天然气供气企业予以价格临时补贴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研究部署了县政府当前重点工作:1.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松劲心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提升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转运及医疗救治等五种能力,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关口,扎实做好疫苗催种工作,实行每天通报,确保应接尽接。2.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盯紧盯牢风险隐患,深入开展好风险识别,抓好隐患整治,防范事故风险。要吸取经验教训,扎实做好矿山、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消防、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帮扶管控等各行业领域安全工作。3.全力抓好春耕生产工作。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这项工作必须抓得紧而又紧。各位副县长近期都要到自己挂点的镇,督促各镇严格落实粮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穷尽一切办法落实早稻种植面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