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县领导邝冬明、张俊、肖宣东、赖秀明、黄运华、廖为星、余文、蓝启玉、魏坤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国家、省、市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并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县精细化工园区认定工作、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关于征收老城镇旅游基础设施项目(一期)范围内房屋的请示》《定南县2022年争项争资工作方案》《关于印发定南县2022年农村房屋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定南县中医康复医院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讨论稿)》《定南县创建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实施方案(讨论稿)》,招商引资项目合同和“八大行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陈钰滢强调:

1、要时刻保持警惕,扎实抓好防汛工作,及时发现问题,举一反三,迅速抓好整改,确保端午假期24小时值班值守,保障足够人员力量应对紧急情况。

2、要扎实做好端午期间企业不停工、项目不停产工作,结合端午走访慰问,深入各项目、各企业摸底调研,落细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并督促做好安全生产,严防事故发生。

3、要加快精细化工产业园整改,尽快拿出精细化工产业园整改认定方案,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着力解决资金和土地问题,抓紧启动征地拆迁工作,保障整改顺利进行。

4、要压实自建房排查政治责任,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不漏一户、不漏一栋登门入户排查,确保数据详实准确,压茬推进房屋鉴定和隐患整改。

5、要推动“八大行动”重点项目快步有序进行,晴天大干、雨天巧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解决问题,加快资金拨付,做好要素保障,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

6、要突出问题导向,对资金落地和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逐个研究、逐项解决,积极对接、全力争取项目资金,做好要素保障服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