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

访问量:

6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县领导张强、聂晶、张俊、彭东晓、赖秀明、黄运华、廖为星、蓝启玉、缪春梅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请求向国开行申请PPP项目融资相关事项的请示》《关于定南县工业园基础设施二期建设项目二标段建设工程设计变更的请示》等有关请示、事项,讨论了《2022年定南县招投标领域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定南县稳经济促发展若干措施(讨论稿)》《定南县2022年争项争资工作方案(讨论稿)》等有关协议、合同、方案,听取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近期信访工作、关于全县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专项债劵项目督查等情况汇报,通过了《关于请求定南县电子信息产业园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工程一标段的请示》等有关请示。


会议还就涉林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交通安全、信访工作、早稻中稻生产、中央预算内资金、专项债支付、企业入规入库、安全生产、防溺水、疫情防控、招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