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

访问量:

10月27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县领导邝冬明、彭东晓、赖秀明、黄运华、廖为星、蓝启玉、魏坤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精神,李克坚市长在定南调研督导生态环保工作精神,《赣州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明确新行业新业态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通知》,《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江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吉林省长春市“9•28”重大火灾事故情况的通报》,《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操手册》等省、市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昱泰资本合作、百川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请求赣州龙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租用土地的请示》,《关于请求同意委托赣州市金盛源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请示》《定南县创建国家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实施方案(讨论稿)》,《定南县2022-2023年度创建国家级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九大重点任务(讨论稿)》,《定南县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赋能的若干政策措施(讨论稿)》,新建五星级酒店项目合同及补充合同、新型芳纶锂电池隔膜项目合同及补充合同、消防设备生产项目合同,湾区北现代物流枢纽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等有关请示、方案、合同、协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今年工作收关和明年工作谋划、项目建设、森林防火、抗旱、安全生产、等县政府当前重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