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

访问量:

9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县领导张强、聂晶、张俊、黄石柱、赖秀明、黄运华、廖为星、周平滔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全市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全省抓项目扩投资暨四大攻坚行动推进视频会精神,省委易炼红书记调研文章《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叶建春同志在十五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发现涉及政府职能方面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等国家、省、市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听取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主要指标、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请求同意实施定南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程和定南县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及处理设施建设工程的请示》,《关于G535和G238公路改建工程PPP项目变更增量的请示》,《关于调整老城镇旅游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建设范围内征收土地补偿标准的请示》等有关请示、方案。

会议研究部署了稳经济保增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促改革增动力、防风险保稳定等县政府当前重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