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

访问量:

8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县领导邝冬明、彭东晓、赖秀明、黄运华、廖为星、余文、蓝启玉、赖康勤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印发全市“招大引强大会战”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招商宣传“升温战”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国家、省、市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听取了项目建设工作、环保工作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关于实施定南二中学生宿舍及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的请示》,《关于新建老城镇中心学校项目的请示》,《关于对精细化工产业园北娄背区域土地及房屋进行征收的请示》,《关于创新管理体制加快推进乡镇经济发展的意见(讨论稿)》,《定南县促进商贸消费提质扩容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讨论稿)》,需列入政府采购紧急项目等有关请示、方案、协议。

会议还就生态环境保护、抓好经济运行、精细化工产业园整改认定、优化营商环境、做强数字经济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