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决策公开 > 政府会议

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

访问量:

9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县领导邝冬明、肖宣东、赖秀明、黄运华、廖为星、蓝启玉、李柳琴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全省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推进会精神,《关于全力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两不停”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市招商引资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赛马比拼”工作推进机制的通知》等国家、省、市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全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提升行动、数字经济指标情况、我县消防安全形势报告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请求从“亲清赣商”惠企政策兑现平台兑现专利奖励资金的请示》、《关于申请县城北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土石方工程增加石方工程量和资金来源的请示》、《关于实施定南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含民办)校园安防“四个一”工程建设的请示》、《定南县民兵“双争”活动方案(讨论稿)》、《定南县2022年脐橙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莲塘古城南门街区旅游开发项目合同(讨论稿)》等有关请示、方案、协议。通过了《定南众智环保化工有限公司含铜废液回收再利用技改升级项目合同》《定南县鑫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理6万吨废旧锂电池项目合同》等合同、协议。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