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定南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揭牌运营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14:45:14


729日上午,定南普惠金融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开业运营,我县推进普惠金融改革、创优服务方式迈出了重要一步。



    

    

    

    

江西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东明到场视察指导。赣州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露,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文博分别致辞。县领导何春林、林敏,以及江西省股权交易中心赣州分公司区域负责人曾祥出席。甘露、何春林共同为中心揭牌。


甘露在致辞时表示,着眼以满足中小微企业金融需求,赣州银保监分局加强监管引领,推动各县市打造集政策宣传、信息集成、信贷融资、保险服务、担保增信为一体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定南县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是实施方案印发以来第一家成功创建的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彰显了定南县委、县政府的责任担当。希望入驻中心的各银行保险机构能聚焦社会各界对金融服务的新需求、新期待,主动作为,深耕当地,全力推动定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中心”定位,立足于一站式解决民营小微企业客户金融需求,将服务中心打造成小额融资对接、信用信息共享、惠企政策宣传的综合之地,努力实现由“银行选企业”到“企业选银行”、“信息不对称”向“数据大集中”、“单一化对接”向“多元化服务”的转变,加快推进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提质、增效。


刘文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普惠金融服务中心的正式运营表示祝贺,对赣州银保监分局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定南县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建设和正式运营,是我县开展金融改革试点以来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希望县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发展思路,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和激发市场活力等金融政策,同时创新业务模式,积极开拓普惠金融工作,打通金融惠民惠企“最后一公里”,积极打造普惠金融“定南样本”,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稳定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悉,定南普惠金融服务中心位于广州大道城市社区管委会1楼,现已入驻机构20家,涵盖11家银行机构和11家保险机构,以及引入省股交中心赣州分公司驻点,内设金融产品宣传专区、路演专区、配套服务专区、银企对接洽谈签约区、金融服务区等5大区域,是集信贷融资、保险服务、企业股改上市、续贷周转、担保、金融政策宣传、信用信息查询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金融服务延伸平台,是实质性的惠民工程,能够有效地、全方位地提升金融为人民群众与企业服务的能力。下一步,各金融机构将以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正式运营为契机,充分发挥专职人员、专属产品、专业服务等优势,创新更多的普惠金融模式,真正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仪式上,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生代表入驻机构作了发言。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实地参观视察了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