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我县2021年夏季篮球联赛开幕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9 09:31:53

716日晚,以“健康中国、活力定南”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定南县夏季篮球联赛在县文体中心综合馆隆重开幕,县领导钟金华、魏更新、缪华林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132名运动员参加,将采取循环赛、淘汰赛、总决赛的方式进行76场比赛,历时1个多月。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体育事业投入,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坚持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同步发展,体育产业与体育设施建设紧密结合,形成了以足球为主导,气排球、篮球、举重协同发展的良好体育工作大格局,使我县体育事业迅速发展,在各类大型比赛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体育兴,事业兴,繁荣体育事业已成为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的重要部分,更是凝聚民心、提升民气、聚合民智的民心工程。

希望本次联赛能一如既往地办成全县广大篮球爱好者增进友谊、交流球技的一次盛会,成为我县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丰富群众文体生活的‘加油站’‘驱动器’。”县教科体局负责人说。


记者: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