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暖心!爱心企业为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2 11:14:25

81日,由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工商联、县教科体局主办,县家居建材行业商会、佳逹商业中心承办的以“爱心传递——公益助学”为主题的捐赠活动在县佳逹商业中心举办,为35名大学生捐赠70000元。

捐赠活动上,各家居建材商会会员纷纷走上舞台捐献爱心,以最直接的方式为贫困大学生安心求学尽一份力量。同时,激励后续高考生能励志拼搏,创造新的更好成绩。

据了解,近年来该商会及会员企业始终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先后为教育、民生、乡村振兴等事业捐赠50余万元,为定南的发展做出了不少贡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爱心善举让在场受助的大学生们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达感激之情,并立志要发奋图强,学有所长。

曾俊敏说:“此次活动为我们营造了一片温暖的天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自立自强,发奋学习,刻苦钻研,将来用真情去回报社会,用行动去报效祖国。”

黄巧云说:“这次助学活动为我们解决实际困难,也使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关爱,我一定珍惜这笔助学金,勤俭节约,把它真正用到自己的学习上,坚定学习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家居建材行业商会会长黄仕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带领各会员企业发展经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继续承担社会责任,做好公益事业。

记者: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