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同方全球人寿在我县开展“建党百年筑梦未来”公益活动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2 10:53:34

730日,同方全球人寿董事长王林携公司党员代表及筑梦计划志愿者一行来到我县,开展“建党百年筑梦未来”公益活动,县领导林敏、魏更新出席相关活动。

上午,“筑•新校梦•启航”科技楼援建项目揭牌仪式在定南实验学校举行,王林、林敏分别致辞。

王林表示,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我们要铭记这方土地,感恩这方土地上历史人民的付出。同方全球人寿要在老区的建设上添砖加瓦,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中国未来的发展要依靠科技的力量,科技的发展必须植根于教育,教育是基础,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是要将教育和科学都要面向实实在在广大的青少年,培养他们,才是我们祖国真正的未来。

林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传递温暖、播撒爱心的王林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同方全球人寿为定南教育事业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同方全球人寿的持续关心和支持,定南实验学校一定能办成条件更好、环境更优、师资更强、质量更高的品牌学校。

据了解,此次同方全球人寿援建定南县实验学校科技楼纳入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旗下。目前,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下包括“1份早餐”项目及“爱心书库”等关注青少年儿童营养健康与教育发展等多个项目,惠及云南山区和公司业务所在地十多个城市近万名有需要的青少年儿童。

最后,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林敏同王林共同为定南实验学校科技楼揭牌。

当天下午,同方全球人寿“向上的力量红色足球梦”夏令营在足球训练中心正式启动。上海海港俱乐代表上海海港向我县青少年足球队捐赠上海海港签名球衣及足球,同方全球人寿向定南青少年足球队捐赠足球运动装备。

记者:闫虎成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