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响应祖国召唤接受祖国挑选|我县285名适龄青年参加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2 11:00:36

青春时光风华正茂,参军报国无上光荣。731日,我县启动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285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上站体检,自觉接受祖国挑选。

县领导吕进云、李胜到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与应征体检青年深入交谈,宣传应征入伍优惠政策。

做好征兵体检工作,是保证我县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的重要一环。为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向部队选好兵、送精兵,我县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征兵体检、政考小组,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公平、公正有序开展征兵体检,严把征兵体检关,确保为部队输送合格优秀人才。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日一大早,县人武部征兵体检站待检区内,一队队应征体检青年整齐列队,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信息采集,然后编组分号,井然有序地接受听力、视力、五官、血压等项目的检查,整个体检过程严谨细致。

优秀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江西司法警官学院毕业的胡钰锋正准备入站体检,他说,他从小对进入部队充满期待,希望这次能够顺利通过祖国挑选,到军队这个大熔炉里去学习锻炼,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军营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据悉,我县今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从731日启动,82日结束。随着各项政策法规制度的进一步健全,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入伍参军的热情高涨。此次上站体检的285名应征青年中,大学毕业生占107人,大学生232(含毕业生、在校生、新生),上站率、体检率均创新高。(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