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陈钰滢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10:44:30

9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钰滢来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农业和农村委委员活动小组参加讨论,认真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县领导蓝永清、余文、缪春梅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县委书记龙小东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及会上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民生事业等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谈现象、提问题、找原因,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钰滢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委员们深入交流,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她指出,县委龙书记的讲话层次清晰、内容丰富、客观全面,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委员们今后要紧紧围绕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四区”建设定位,朝着“七大工程”实施目标,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定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陈钰滢强调

县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意义,把握和紧跟上级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政协作用,尽最大的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添助力、增合力。要聚焦加快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用之策,积极助推乡村振兴的重点任务落实见效。要找准发力点和当地优势特色,深耕乡村建设,发挥委员优势,积极探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做乡村振兴的“宣传员”“助推者”“实干家”,凝聚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