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龙小东带领县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名人选看望委员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10:39:21
9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龙小东带领陈文新、周平滔、李柳琴、魏坤娇、冯春明、缪春梅等县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名人选,前往各组分组讨论会场,看望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鼓励大家集中精力、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开好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

每到一地,委员们都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龙小东首先向委员们一一介绍了新一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提名人选。他指出,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定南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县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全面深入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四区”建设,共同谱写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崭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龙小东强调,各位委员是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优秀人才和典型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重托和期盼。希望各位委员珍惜荣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讨论大会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为定南经济社会发展共绘美好蓝图,圆满完成会议选举任务,将大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大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