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6 17:13:45

9月14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天九镇召开,县领导余文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了8月定南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暗访及“回头看”视频,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通报8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情况,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通报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镇级交叉检查情况,相关镇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建设新时代“五美乡村”,是写入定南县第十六届党代会报告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升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要聚焦重点工作,提升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针对性,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完善城乡“环卫一体化”第三方治理体系,梯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高质量完成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要持续深入开展新农村建设,切实提升美丽宜居建设水平,对建成美丽示范村进行整治,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深化美丽宜居示范创建。(朱世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